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有關本校訂於110年7月15日(星期四)下午13時30分進行之開標作業調整方式相關說明,請配合辦理。

主旨:有關本校訂於110年7月15日(星期四)下午13時30分進行之開標作業調整方式相關
說明,請配合辦理。

說明:
一、本校於110年7月15日(星期四)下午13時30分進行之開標作業計有:
標的:光學實驗箱5箱,案號:110GOV017;
標的:綜合驗光儀5台,案號:110GOV033;
標的:數位影像裂隙燈顯微鏡2組,案號:110GOV034;
標的:PBL互動教室設備採購案1式,案號:110GOV046;
標的:競技用安全地墊1組,案號:110GOV049;共計5件。
二、因配合政府防疫規定及避免室內空間群聚,故投標廠商不必出席,由校方相關單位進行投標文件資格、規格審查,審查完畢校方針對合格 廠商通知確定日期、時間以電話、傳真方式進行比(減)價, 比(減)價過程進行中由校方監辦、政風人員全程監督,務必做好公正、公平之責。
三、本次調整開標方式如造成廠商之不便,敬請祈諒。若有說明不清之處請洽本校
總務處事務組,連絡人:張育榮;校內分機:268。
瀏覽數: